永恒

野心家(一)


开个新坑,与其说写的是久八,不如说是久八快演给我看系列。

少爷久X养子八,强强,真.相爱相杀,玻璃心慎看。

可代入下图两张食用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就在那一瞬间。


萩原利久眼睁睁看着旁边的车像发疯一样失去控制撞了过来。


紧接着就是天旋地转。


脑子被猛烈撞击,有温热的液体从脑门上流淌了下来。


萩原利久一度失去了意识,但他还是挣扎着清醒过来。


“少爷!”有人从外面着急地拍打车窗,随即当机立断,砸碎了车窗。


萩原利久费力地松开安全带,从车窗挤了出去。


在他和司机爬出来的下一秒,车爆炸了。在热闹的商业街,燃起一道熊熊烈火。


“少爷,您没事吧?医务人员已经到了,我们这就去医院。”旁边一脸着急地搀扶着他的是萩原利久的亲信,尾一。


萩原利久摇摇晃晃还是站不稳,终于在一阵昏眩感后,他失去了意识。


————

“我真的不明白,明明少爷您回国的一切我已打点的清楚,是哪里走漏了消息。还好少爷您没事,否则我怎么和家主交代!”尾一在病房里团团转。


萩原利久脸色苍白地躺在病床上,手上还挂着点滴。


“少爷您确定没有和任何人提起您要回国的事情吧!”尾一再次确认。


利久摇头否认:“我没有和任何人提起……”说到这里,他迟疑了一下“yusei问过一次……”


“少爷!”尾一大声地中断了他的话:“我不是和您说这次回国不能告诉任何人吗?你怎么告诉八木勇征?”


利久摆摆手:“yusei不是别人,他不会……”


“少爷您糊涂啊!”尾一再次焦急地插话:“这次的事件十有八九就是八木勇征干的!”


“yusei不可能干这种事情,他性格那么温良……”


“少爷!”尾一简直哭笑不得“八木勇征和温良根本搭不上边!你是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!”


利久怔然。


“别看他平时笑起来很温和,他就是个笑面阎罗,我曾经看过他笑完下一秒,就挥刀砍了对方的手臂……”


血当场就溅了他一身,八木勇征把刀扔一边,接过身边人递过来的手帕擦手,漂亮到精致的脸蛋上还挂着滴滴血迹,表情却是波澜不惊的平静。


而对方因为剧痛还来不及惨叫一声就已经昏厥过去了。


“送去就医吧。”八木还是温柔平静的语气。


这成为了很长时间,尾一的午夜噩梦。


谁知道长的像女人一样漂亮的八木勇征,下手竟然这么果断狠厉。那可是在他身边待了很久的人,发现对方是卧底后,竟然不给对方一点辩解的机会,直接动手了。


“你说的,是yusei吗?”利久不可置信地反问道。


“少爷。”尾一郑重到几乎破音:“他早就不是你认识的八木勇征了。”


萩原利久沉默着望向了窗外。


阳光正好,窗外的鸟们在树干上叽叽喳喳地跳跃。


他回想起小时候和yusei一直喜欢在花园里面玩。


“yusei!你爬的上来吗?”年幼的利久不顾保姆的叫喊,自顾自哼哧哼哧爬上了树顶。


年幼的八木勇征从小就展露出精致的五官了,眉眼间漂亮的像个混血小孩。被刺激的他一撸袖子:“这有什么可难的!我也来!”


“八木少爷!这很危险的!您是哥哥您要带好头啊!”保姆急的直跳脚。


“yusei快上来!”利久开心地拍着树干。


“咕咕……”


刚抱住大树要上去的八木忽然听到有微弱的声响。他放弃爬树好奇地往声源处走过去。


利久赶紧从大树上滑下来看情况。不过一会儿,利久就看见他左手上捧着一只小鸟出来。


“它受伤了。”八木焦急但轻声地说道,“阿姨,帮我把医药箱拿来一下。”他右手温柔地抚摸着小鸟的羽毛,安抚着它,漂亮的眼睛蓄起满满的担忧。


年幼的利久站在那里,看着这一幕,心脏砰砰跳的飞快,他忽然明白家教说的,八木美得像一幅画是什么意思了。


“yusei,你好温柔。”


“利久,你老是不叫我哥哥的话,叔叔待会儿听到又要骂你了哦。”


“谁管他,我就要叫你yusei!”


思绪移回当下。


尾一依然在苦口婆心地劝说他:“此次家主重病,一旦您出点什么事情,继承权就落在八木勇征手上了。这人心狠手辣,少爷你一定要当心啊。”


利久一阵恍惚。


过去对小鸟都非常温柔的勇征,真的会变成现在人人胆怯的笑面阎罗,甚至要置他于死地吗?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