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

当清居和八木互换后(二)

写个脑洞,清居和八木互穿世界,平清久八大乱炖,人物可能会ooc,慎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吃完饭后平良紧紧地盯着八木:“清居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八木老老实实地说:“我也不知道诶。”


平良的眼睛瞬间就灰暗了下去,弓着身子坐在一旁喃喃自语:“果然神明发现了错误要修正了,这个没有清居的世界应该立刻毁灭才对……”


八木用手在平良面前挥了挥,对方没有反应。


啊,果然是平良啊。


“清居今天有工作么?”八木捞起旁边清居的手机“你肯定不希望清居回来后工作丢了吧,你可是要为国王效力的人。”


“啊!”平良惊觉抬头“清居今天有拍摄广告的工作!”


“那走吧。看来今天得我帮清居完成这个工作了。”


平良迟疑道:“你要扮演清居?你可以吗?”


八木皱起鼻子笑了下:“这个嘛……我觉得我应该没问题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清居勉强在八木的衣柜中挑了一件卫衣穿上,皱着眉头把手机的屏幕一亮:“刚才那个经纪人提到要巡演……”


“是7天后的巡演!”利久抢答道。


清居抬了抬眉毛:“你很了解他的行程嘛?”


利久边摸鼻子边笑着说:“因为我被邀请去看了。”


“嗯哼,之前还说只是朋友。”清居懒得再调侃,又接着翻手机里的视频:“巡演我肯定帮不了他。我得在这之前找到方法回去。刚才经纪人要求八木去拍个广告。这个我应该能做到。我得看一些他的视频来简单模仿下他。直观来说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”


利久边思考边回答:“长的很漂亮,精力充沛,无论什么时候都充满能量……”


清居无语地看着手机视频里,和队友们在一起表情沉浸式放空的八木,虽然和他长的一模一样,但一脸呆样。


啧,就不能问有滤镜的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拍摄场地


“清居君换了造型啊。”化妆师打着招呼。


“麻烦你了。”八木礼貌地回应。


平良紧张地站在旁边看着。


清居是最特别的存在,没有人可以模仿得了他。但是如果没法模仿,会影响到清居的工作的,这真的太糟糕了。或许一开始就应该让八木装生病才对。


但很快,平良发现自己错了。


虽然说长的一模一样,但刚才的八木明显和清居不是同一个人。而现在拍摄中的八木又完全不一样了。有好几幕,平良都以为是清居回来了,情不自禁地想要走上前去。


但是八木一和他对视,他又能很快清醒过来。


不对,用这种温柔笑意且有微微疏离感的眼神看着我的,绝对不是清居。


拍摄结束后,平良对八木竖起来大拇指:“你,你真的很厉害。”


八木眨眨眼:“什么?”


“演,演清居演的很像。”


八木兴奋地说:“啊!能得到平良这样子的肯定我也太开心了吧!”


平良没有在意八木莫名其妙的兴奋,他抿抿嘴,踌躇地问:“为什么你会这么了解清居?你们那个世界有神吗?”


“嘛。”八木挠挠脸“创造世界的神吗?算有吧。”写出平清世界的太太应该算神吧。


“那他,他会修正错误,让,让清居离,离开我吗?”平良紧张地话都说不连贯了。


八木看着紧张的平良,起了点小恶魔般逗弄的心思:“嘿嘿,如果我说会呢?你要对神明她说什么?”


平良的眼眸深的像一块墨:“即使是错误,为了不离开清居,我会努力弑神的。”


“诶!”八木吓得跳起来“我开玩笑的,我开玩笑的,你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我保证。”


平良认真地看着他,完全没有转口的意思。


真的太对不起原著太太了。八木哭笑不得:“平良你真的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孩子。”


平良被他慈爱的眼神激出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“你应该和我年龄差不多吧。八木桑,你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人。”


“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啦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yusei,你什么时候换的造型。”拍摄广告后,芬达队友一把搂过清居的肩。


清居忍着没躲:“今天。”


“这样啊”芬达队友神秘兮兮地凑近:“你今天真的很清居。你偷偷告诉我,是不是美彼第三季要开拍了,只是还没有公布消息?”


“yusei。”


清居还来得及回答,经纪人就打断了他们的窃窃私语。清居回头一看,经纪人正拎着一个小箱子对他说:“上次你要用清居的鸭子队长换你丢失的东西,我已经打包好了噢。”


“哈?”清居不爽地皱眉:“八木勇征丢的东西为什么要用我的鸭子队长来换?”


队友和经纪人都吃惊且茫然地看着他。


“啧。”清居自知失言,转移话题问:“我丢了什么东西?”


经纪人指了指他现在脚上穿的带跟拖鞋。


清居低头看着脚上穿着的,看起来价格不菲的拖鞋,叹了口气。


“怎么会有这么迷糊的人,鞋子都能忘记。算了,换就换吧。”


清居挥挥手示意告别,就走出了拍摄场地。


利久正在门口的车上等着他。


“清居君,今天拍摄如何?”


“还可以吧。”清居懒得差点露馅的事情告诉他。“你知道能让我尽快回去的办法吗?”


“yusei和你的联系嘛,就只有美彼的拍摄。”利久仔细思考了下,忽然恍然大悟:“啊,清居君,你要去美彼拍摄地看一下吗?”


“嗯?那是哪里?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