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

野心家(二)

少爷久X养子攻,真.相爱相杀,玻璃心慎看。


————


“少爷,八木勇征来了。”病房门口守着的黑发保镖进来传话。


尾一肃言看向利久。


利久点点头,他示意尾一搀扶他坐起来。


“利久!”病房门没关,八木倚在门口装模作样地抬手敲病房门口两下,笑眯眯的: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
利久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


自从12岁告别后,就再也没见过面。yusei真人比视频里五官更加立体深邃,漂亮的像艺术品,笑弯的眼睛是甜的,但是唇角却抿成一条线,给面部的精致度加了一层冷冽。


利久想,如果不是出了这件事情,我应该会更开心的。


“我真的好想你!”虽然利久没有回应,但是八木依然笑着张大双臂要扑过来,尾一警惕地拦在利久面前,阻止了他的动作。


“嗯?利久,怎么了?”八木收敛笑意,眼睛无辜地眨了眨。


“我车祸这件事情,是你干的吗?”利久想了好多次他们重逢的画面,但怎么也没想到,他们见面的第一句话,竟然是这个。


八木一怔,晦涩地开口:“你……怀疑我?”


利久几乎要被他眼神的受伤击垮了,他挣扎着起身说:“不是……”


“是我哦。”


八木抬头,脸上又是天真又无辜的笑容,嗓音甜腻腻地仿佛在说什么情话。


利久愣住了。


八木走近他,一直跟着八木的两个人拽开了阻止的尾一,八木的脸离利久凑的几乎快零距离了:“是我要杀利久哦~”


是利久熟悉的俏皮的尾音,如今却变成一把利刃,在赤裸裸地对他闪着威胁的寒光。


八木勾了下嘴角,转身拉了一把椅子坐下。


“我知道利久在想什么,你在想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,对不对?


我坦诚公开地和你讲,我要继承萩原家,我要金钱,我要权利。为了得到这些,我会不惜一切代价。”


利久直直地盯着他看。


“既然今天都说开了,如果你有意见,后面就各凭本事啦,利久。”八木耸耸肩打算离开,和他一起来的人也紧跟其后,在病房门口的时候,八木忽然停住了。


“啊,忘了说了。欢迎回来,利久。”八木又对他笑了一下,然后走了。


利久疲倦地闭上了眼睛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八木身边的亲信首威轻声问他:“老大,我一直不明白,你为什么执意要在少爷回国时候动手,一旦失败,势必打草惊蛇。”


八木转着手上的戒指,低声说:“因为,我怕见到面后我就不舍得了。”


“……什么?”首威并没有听清他的话。
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少爷,您不需要担心。”尾一安慰着病床上的利久,少爷从12岁就在外面读书,是和他们不一样的成长世界,估计都被吓坏了。“您这次回国,虽然家主病重,但是有家主的余望,八木勇征再嚣张,也不敢明面和您动手。一个月后,按照您之前的计划,您回到国外念书。 这边的事情,就再也波及不到您了。”


“我要加入。”


“什么?”尾一愣住了。


利久睁眼看他,眼睛里面是一团令人胆寒的黑色。


“我说,我要加入这场局。”


“可是少爷你之前不是打算……”


利久打断了他:“我从来没有允许过,八木勇征可以变成这个样子。”


果然是萩原家的血脉,明明一直在外面读书,看着是纯良无害的学生样子,生气的时候却这么渗人。


“把他们叫过来,谈一下后面怎么做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